昨天芃一下課就帶她去剪頭髮,
芃芃算是長得清秀可愛,
就是不愛梳頭髮,
老覺得披頭散髮很浪漫似的,
也許是因為她是雙魚座的關係,
就算早上幫她綁好頭髮或夾上夾子,
放學去接她時,
我還是覺得她又變成瘋婆子,
她也毫不在意。

芃芃一直想留長髮,
可是因為她很瘦,
其實短髮比較適合她,
看起來臉會比較豐腴一點,
前晚她突然又說想剪短髮了,
我很開心,
昨天她下課我們立刻直奔KIKI那裡去剪髮。

今天中午,
一放學,
她就跟我說,
李老師(導師)說她的新髮型很漂亮喔,
同學們也沒有笑她剪頭髮,
我說很好啊。

接下來我弄好涼麵,
兩母女坐在桌前吃麵時,
又聊到她的髮型,
才知道完整版的故事是:

王芃一進教室,
李老師:王芃,妳的新髮型很可愛、很漂亮喔。
王芃:真的嗎?(竊喜中)
李老師:對啊,真的很可愛,比起妳以前亂糟糟的髮型真是好太多了(老師還真誠實啊)。
王芃:.........(OS:真是尷尬啊!)
李老師:我也想去剪妳這種髮型,真好看!!
王芃:喔.....(OS:腦袋後面還是有三條線...)

不過王芃還是很高興老師說她新髮型很可愛,
雖然中間有一句尷尬的對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