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353954_2639696489580782_8612000468619433941_n.jpg
出了那麼多本書,每次排版後收到的校稿都還是會有很新鮮的感覺,從每天被貓干擾勤奮敲鍵盤到書成型,一步一步都是用心與掙扎的過程。
這兩年寫的都是比較有爭議性的議題,每本掙扎的程度不斷增加,2017以非典型的敘事角度寫了白色恐怖二代家屬的故事,《向著光飛去》,去年寫《寒淵》運用連續殺人犯跟家暴議題來凸顯死刑存廢,今年則是《向著光飛去》的二部曲《光的闇影》,是以加害者後代為主,讓受難者二代與加害者後代產開對話。
這不是主流論述,因為大多數的人都還不想聽加害者的故事,但是不管是社會議題、司法議題或是政治議題下的加害者,我們都可以試著去了解他們在想什麼,我始終相信,要防範於未然,最重要的途徑就是去理解對方的想法。
12月上市喔~~
arrow
arrow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