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首場《光的闇影》新書分享會在金石堂汀州店順利完成了,謝謝大家的光臨。本書的分享會定名為:「為了等待光灑落的那一天」,也是昨晚分享會裡面多次談到的,這些書寫,這些故事都是因為我相信台灣未來會更好,而為了走向更好的未來,有許多事情是我們現在就要開始關注的。
 

131264116_10157902785670914_3957931361197251502_o.jpg

感謝小雲一早從台東搭車出發,不遠千里來擔任主持人,精彩地安排了許多好問題讓我跟館長可以暢談。
感謝陳俊宏館長忙完公務之後,晚上又來擔任與談人,豐富了分享會的層次,提供了各國的咎責經驗與台灣的現況,來參加的研究所學長夜裡寫私訊說陳館長分享的部分知識濃度之高,太精彩。也有其他朋友紛紛反應很喜歡館長的分享,真心的,我一直說館長分享這些內容時是很迷人的,昨晚來的朋友也很贊同。
昨晚全程錄影,想要上字幕分享,但是館長很謙遜說自己講的很亂,分享不太好,那我只能剪輯自己的部分上字幕後,這兩天陸續跟大家分享。
錯過昨天這場分享會的朋友(對啊,就是妳,記成21日的,還有要再帶小孩的),台北還會有第二場,邀請了林傳凱教授擔任與談人時間確認後再跟大家報告。

DSC_7391.jpg

《光的闇影》目前已確定後續分享會場次如下:
*1月13日(三)19:30~21:00@嘉義洪雅書房,與談人:虎尾科大王文仁教授
*3月20日(六)下午@台中有光講座,與談人:楊翠教授
請大家多多支持《光的闇影》跟我們的文創書袋喔。
跟作者訂購由此去:https://reurl.cc/bRbNal
攝影/黃謙賢、Joyce Lin

 

 

arrow
arrow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