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偶爾看了一下新聞,
因為我自己很清楚要投給誰以及為何而投,
所以也就跟平常一樣,
並沒有很用力看電視,
但是有幾則競選廣告讓我看了很舒服,
不同於之前我貼上來的另一則廣告,
這則讓我覺得看了心裏很平靜,
我相信台灣的確值得更好的承諾,
而且是誰比較可能實現這個承諾。

今天中午我跟老媽還有芃芃去吃小火鍋,
隔壁桌是幾位女性上班族,
我想年紀應該在三十左右,
發言的那位應該更年長一點,
她說:我覺得我們董事長說得對耶,他是深綠的喔,但是他也說要投給馬英九,因為寧可投給一個蠢但是不會搞怪的總統,也不可以投給一個奸巧的總統。
我忍不住看了她一眼,
我不知道大家從何判斷謝長廷先生很奸巧,
不過很有趣的是竟然有人要一個蠢蛋做總統,
我並不認為馬英九先生很蠢,
我覺得他只是不太投入台灣這片土地。
我一直以為,
總統應該要是一個聰明人,
知道自己跟國家、人民的大方向,
結果今天聽到有人要投給馬英九先生是因為他比較蠢,
我聽了並不覺得開心,
我只是覺得台灣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