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珠日爆-02

威脅事件第二天,
經銷商在等我們律師的通知,
因為老媽請不起律師,
又不能催也不好意思催義務律師,
經銷商急,
我也急。

反觀施先生,
近來果然大富大貴,
可以請目前堪稱全國最昂貴的律師--理律法律事務所來欺壓我們,
理律法律事務所的大老闆就是陳長文大律師,
這樣解釋大家可能比較理解理律是多大的法律事務所。

在施先生嘲弄阿扁從貧戶變成貪腐的時候,
我也很好奇,
施先生自稱一生清廉,
如果也可以邀請最大的法律事務所了,
昨天有個網友說,
有一次在馬場騎馬,
巧遇施先生帶著愛妻也在騎馬,
還要購買量身訂製的馬術服,
他的榮華富貴是他的命,
我並不怨。

我怨的是,
我們沒有對不起他,
他應該要有良心,
不要處處想置我們於死地,
這個要求我想並不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