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芃芃向校方請假回台大兒童心臟科做例行檢查,
回程路上,
搭公車,
忘記話題怎麼會提到如果我們是億萬富翁這件事情上面,
小鬼頭常常憂慮我們的經濟狀況,
她總是發願以後要賺錢給我花用。

今天的話題是:
芃芃:媽咪,如果妳是億萬富翁的話
我打斷她:千萬富翁就好了
芃芃:我還是要說億萬富翁
我:好啦
芃芃:那妳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我:給我們買間房子
芃芃:那第二件事呢?
我:我們去旅行
芃芃:那第三件事情呢?
我:讓妳出國去讀書
芃芃:然後呢?
我:把家裡需要換的電腦、筆電、家電用品跟三c產品都處理好

芃芃:妳怎麼都沒說要做善事捐錢?
我:我不會亂捐錢,但是我知道有人真的在幫助精神病患者,我會捐錢給他們。
芃芃:那我們要一起出國去喔。
我:那可能要真的是億萬富翁才能一起去了。
芃芃:喔....
我:可是啊,我覺得比較可能是妳到時候會說,媽咪,我給妳一千萬,拜託妳別跟我一起出國讀書
芃芃大驚:為什麼???
我:因為妳搞不好到時候已經有男友了,有道是--有異性沒人性啊....
芃芃:@@.....

結果我們兩個笑得東倒西歪,
其他乘客都轉頭看我們,
呵呵,
芃芃一直保證不會這樣。

哎喲,
孩子大了就抓不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