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楊淑君坐在場上哭泣,彷彿看到一個無助的小女孩迷失在茫茫人海中無助的哭泣。


     民進黨,如果你再次執政,請好好對待我們的運動員、我們的藝術家跟我們的設計師,因為他們是讓台灣可以直接走進世界的重要橋樑。


    國民黨,你們自稱忠貞的愛國者,你們看到了嗎?楊淑君的衣服背後、所有的隊員衣服背面都有著大大的CHINESE TAIPEI,那是我們恨不能脫掉的,卻是現在台灣唯一被國際承認的稱謂。國民黨,你看到了嗎?你們急於擁抱的CHINESE TAIPEI正被中國人,你們所謂的手足、所謂的同胞踐踏。


     國民黨,你們把我們的政權奪走,把我們立法的力量搶去,如今大權在握的你們,不能為我們的運動員說句話嗎?


     國民黨,你們之中,真的、真的沒有任何人,真心為這件事情感到難過、感到傷心、感到憤愾嗎?


     國民黨,你看到坐在場中無助哭泣的,迷失在國際舞台上的小女孩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