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在站上轉貼文章到別站的時候,風問我想不想來個專欄,就叫它做「君與風的對話」,我們想這會是個稍稍嚴肅的小專欄。

或許是因為年紀的關係吧,我與風的對話經常是嚴肅而深刻的,而對於風的提議我也欣然同意了,覺得這應當是件有趣的嘗試,只是風不能在這個小專欄中灌水了。

風要我想個感性一點或是性感一點的專欄名稱,然而我一向是不善於取標題名稱的,想了想就先定名為:風與南十字星的對話。

風說第一篇要由我開始,其實,我並沒想到要POST怎樣的文章,只是來到聊天版,一旦進入發表文章的區域之後,就會情不自禁地有著許多的感慨。

我與風都已經快要三十歲了,在往而立之年趕去的路上,我們經常有著許多的無奈與感觸,有著許多想做與不能做的事,想忘卻難以忘記的痛楚。我們總是經常扮演著安慰別人的角色,卻必須要自己躲在角落裡舔舐各自的傷口,冀望藉著時間的流逝而讓傷口慢慢復原。

但是傷痕也會隨著時間的過去而消失嗎?

人的成長是經由不斷的刺激與蛻變,於我,我期望在而立之年來臨的時候,我會比現在快樂,希望面對不惑之年的時候,我也會比現在更加地豁達。

有時候,人的要求其實是很簡單的,只是要做到卻是艱困的。


註:對話作者來自師大白色情迷站(bbs.ice.ntnu.edu.tw),文中所出現之名如飛、文、丸、雷及小虎子等皆為作者在站上之友人,白情站上習慣取一單字名以便於互相稱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