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即將成為過去,樓下夜市滿滿的人潮,信義路也塞車,雖然我還是沒搞清楚今年101到底會不會有跨年煙火,可是不管有沒有煙火,2008一樣會來。
 
這一年我經歷很多,很多挫折、很多沮喪、很多淚水,即便是在最喜悅的「五芒星的誘惑」出版時刻也難逃這些不應該有卻誠然是我命定的附屬品。
 
這本書的出版,有著不愉快的附屬品,但也不能抹滅有許多正面能量的出現,像是確認自己的重返文學界,像是近期的一些演講、座談邀約、已經結束與即將到來的文學評審工作、剛應允的駐校作家責任,還有回到心理學的理想上面,這些都是我應該接受的正面回應。
 
最重要的,還有每天默默在我的部落格停駐腳步的你們,因著你們,讓我可以有更多勇氣對抗那些無奈與不公,讓我有更多的信心呼吸每個下一口的空氣。
 
台北今天很冷,謝謝你這一年的陪伴,曾經出聲過的,或是仍然保持沉默的,謝謝你,祝福你一切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