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因為我一直覺得我還沒睡覺起床都不算是第二天)某單位在我的部落格也就是這裡隱密留言,邀請我去參加電子書的營運平台說明會,我還沒有回應,也尚未報名,因為我總是覺得作為一個作家,暢銷也好,不暢銷也罷,還是要有個文本,摸到那紙張,看到自己的心血印成鉛字才算得上是真正完成了一件作品。

 

去年在我離開前,也有某網站,邀請我成為VIP在那裡發表作品,以點覽率計價,到現在,我也沒有進行這件事,我想是一樣的原因吧。

我知道大家的閱讀習慣都在改變,但,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閱讀文本,因為用手撫摸那各種不同的紙張與裝訂,絕對跟電腦閱讀是不同的感覺。

 

也必須要這樣運作下去,作家才有生存空間,下一代的孩子才會有機會將自己在有限的時間裡從電腦螢幕、電視機前面抽離出來,多一點閱讀的耐性與愛好。

 

要孩子做的,就要從我們自己本身開始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