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給療癒寫作課的學員放了這首歌,對他們說,如果這個課程要找一首歌,我想就是這首了吧。

這一期學員歷經了基礎班跟進階班,課程已經開始進入尾聲,連狀似最愛逃走的學員也有了很大的進展,昨天,真的讓人很欣慰。不要問我如何改變的,其實,改變就是在不知不覺中進行的,當你願意真正接納了自己,改變從而發生,人心就是如此微妙。

當你願意接納、願意實踐與實驗,收穫,就在那裡。

每個人都在種種社會化跟家庭問題的擠壓下逐漸失去自己,也有學員一來開宗明義就是找不到自己,想要找回真正的自己。

只是,找回真正的自己,想要更好的探索自己,真的是需要用力、也要真正落實去實踐的才成。

張國榮

作詞:林夕
作曲:張國榮
編曲:趙增熹

I am what I am
我永遠都愛這樣的我

快樂是 快樂的方式不只一種
最榮幸是 誰都是造物者的光榮
不用閃躲 為我喜歡的生活而活
不用粉墨 就站在光明的角落

我就是我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天空海闊 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我喜歡我 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
孤獨的沙漠裡 一樣盛放的赤裸裸

多麼高興 在琉璃屋中快樂生活
對世界說 什麼是光明和磊落

我就是我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天空海闊 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我喜歡我 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
孤獨的沙漠裡 一樣盛放的赤裸裸

 

課程參考:我的療癒寫作課

arrow
arrow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