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去金石堂網路書局,看見「五芒星的誘惑」頁面旁邊竟然掛了一個「暢銷」標誌,下面還有個總排行榜175名,結果我進去文學分類區看,我在文學區是76名。

坦白講,我很驚愕!!

我一直覺得「五芒星的誘惑」會是慢熱型的書,會等到有一些讀者看過,去向朋友推薦之後,朋友可能要先抗拒完我的身分之後才會有意願去購買,所以我一直認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賣完首刷,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收到再版通知。

今天突然看見被掛了一個暢銷牌,而且金石堂網路的庫存也明顯減少,好像真有那麼回事。

我跟茱莉亞說,我真是個容易滿足的人,看見網路庫存逐漸減少,雖然是不分類排名第175名,也很開心耶,我常常覺得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茱莉亞跟我說,「妳本來就不是一個貪心的人啊!」

看見自己的書被人買走,就讓我很開心了!!

175或是76對於暢銷作家來講可能是個笑話,不過,我覺得來我這裡走動的都是關心我的朋友,我想要把讓我開心的事情也跟你們大家一起分享,因為我知道平常你們都在關懷我天性中的憂鬱跟敏感,好不容易有一件開心事,就想要讓大家也分享一下了。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8574430664&Actid=torna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