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假日,
平時手機難得在假日響起,
今天卻接了兩通詐騙電話,
來電者都是女生,
操著奇怪口音的北京話,
內容大同小異:

騙子:請問是施珮君小姐嗎?
我:請問哪裡?
騙子:我這裡是博客來網路書店。
我:嗯。
騙子:請問妳記得妳十月份曾經跟我們買過書嗎?
我:嗯。
騙子:妳買的是「明日記憶」跟「雨啊!請你到非洲」,妳還記得嗎?
我:嗯。
騙子:請問你當時去7-11領書的時候,是妳本人還是家人代簽?
我:幹嘛?
騙子:是這樣的,因為那時候妳簽收的時候沒有看清楚,妳簽到的是我們用分期付款的單據,所以....
我:妳是阿陸仔吧?應該剛來台灣混而已吧?妳不知道7-11只能收現金嗎?白痴!!
騙子:.......(掛斷電話)

傍晚又接了一通:
騙子:請問是施珮君小姐嗎?
我:請問哪裡?
騙子:我這裡是博客來網路書店。
我:嗯。
騙子:請問妳記得妳上個月買過「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嗎?
我:請問妳中午打過電話之後沒有做記號嗎?妳已經被我罵過一次白癡了,除非你們阿陸仔的聲音都一樣,那我就再多罵妳一次白癡,沒手沒腳不會去賺錢嗎?就只會想要騙錢嗎?
騙子:......(掛斷電話)

我寫了封投訴信去博客來,問他們是不是把客戶的資料外流,不然為什麼連我買什麼書都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