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ohlala - 吃 烏來 甕仔雞 的驚人吃相! 

無論如何,實在一定要推薦ohlala的部落格,ohlala的文章跟LUC或是eLinger不同,不是文字的感動吸引我駐足並且有著衷心的渴望要推薦給在我這裡停下腳步的朋友們。

ohlala用畫作紀錄,下面會加上一些補充文字,雖然也是在部落格上偶然相遇,但是她的畫總是讓我會心一笑,她也經常來我這裡走走看看並且給我一些鼓勵。

我很喜歡這篇文章,因為非常有趣,也顯示出ohlala的真性情,推薦給大家一個很棒的畫話部落格--ohlala之可頌在話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