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慘烈的一役之後,我以為豬小芃大概就會放棄了,沒想到她今天早上又起來嘗試,中途搖醒我兩次,用個小碟子跟湯匙叫我吃吃看那樣成不成,第二次夠熟之後,豬小芃興奮之情溢於言表,我則是心滿意足。

     我又繼續睡覺,直到十一點多,豬小芃才來叫我起床,她說,「媽咪,該起床囉。」因為她下午要去畫圖。

     我應聲說要起來了,她說,「那我去熱粥喔。」

     「好。」

     有時候孩子需要的是很多的鼓勵。

     雖然只有兩三樣醬菜,但這就是女兒的心意。

     女兒開心地說:「這是我第一次煮飯給妳吃耶!」

     謝謝,豬小芃,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