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愛路上看到今天的溫度是13度,我喜歡的溫度,我喜歡的冬天,如果再冷一點會更好。

 

這個冬季還在進行式,我卻在想下一個冬季了。

 

再三天我就要離家遠行七個月,衣櫥裡面的冬衣似乎不用收了,等我回來是八月底,沒多久又是另一個冬季。

 

這即將遺失的春季與夏季,我會很想念這裡的一切,因為那裡是個連文字自由抒寫都不被允許的地方,我會想念我的筆電、想念我的筆袋、想念我滿櫥櫃的書、想念這裡的朋友,當然還有我最珍貴的寶貝豬小芃。

 

接下來的幾個月,我盡力將已經確認會在各報章雜誌發表的文章預先設定好時間在這裡發表,免得這裡一片死寂,儘管我的心情既像是一片廢墟卻又喧騰不已。

 

謝謝NIKKI願意幫我照顧糖糖七個月,謝謝小捲毛一路關心我跟豬小芃,還有老狼、XIN跟蔡小萍,當然還有許多默默的,來去無聲卻又擔憂我們的朋友們,但願我們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