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母親昨天寫好的文章--「這一年」,
我到今天才有空幫她打字放到她的部落格,
這不是整理回憶錄,
所以我保持原汁原味。

而這是最近相關的新聞
類似的還有很多,
已經不再理會某人的我,
看見這些新聞,
心裡出現一股氣,
這些媒體非得這麼欺善怕惡嗎?

什麼叫做「該女子陳麗珠」?
什麼叫做「陳麗珠過去均自稱施明德前妻」?

某人在台南競選時,
曾經被威脅也被爆料風流史以及拋妻棄子,
當初競選辦公室要求我母親出面,
於是某人與母親合影破除拋妻棄子的「謠言」,
當時並不見某人「抗議」,
相片中的「某人」還笑的燦爛無比,
我相信當年採訪這些新聞的人眼前應該也都還活著,
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也會寫「陳麗珠過去均自稱施明德前妻」這樣的文字出來?

媒體的倫理道德如果不是中立的,
就不要自稱媒體人,
因為是嚴重侮辱了媒體人的忠實報導原則。

我看見這些新聞跟這幾年來,
尤其是這一年來所發生的種種,
只能說,
對母親感到不值與心疼,
而人性的無恥與下流莫甚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