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0.JPG 

這是芃送我的手工自製耶誕禮物。

馬上就要學測了,這兩天考生做完每天安排設定的題庫後就會花點時間跟心思來做耶誕禮物,很用心也很有意思的禮物。

我一直都很喜歡雪花水晶球,沒想到芃竟然去收集一些材料,自製了每個都獨一無二的雪花耶誕樹給我和一兩位她的好朋友。

非常喜歡這份禮物,從現在開始這棵雪花耶誕樹就會站在案頭日日陪伴我了。

至於我給芃什麼耶誕禮物呢?

IMG_3397.JPG 

芃從搬家前就一直想要買一盆豬籠草,但是久覓未得。最近我也花了點時間到處去看,最後決定在今天一早到台北花市去尋找,八點不到我就出門了,走了半個盆花館終於找到一盆小巧可愛的紅紫色豬籠草,喜孜孜地帶回家,附上我給芃的卡片,讓她晚上有個美妙的驚喜。

有時候,幸福真的不用花很多錢,是一種心思,也是一種溫度,一種彼此惦記、彼此疼惜的愛。

上週,芃的學校舉辦成年禮,當天我到貢寮去授課,而且芃覺得公開進行好像很矯揉造作,所以她沒有告訴我當天有成年禮。然而,當晚,她在我們自己的家裡端著茶來跪著奉茶,說著許多的感謝,說著這許多年來我對她的陪伴與愛對她是多麼的重要,有些事情真的不必公開做,但是,這許多的愛,我們彼此都感受到了。

那晚,芃跪著奉茶說,謝謝有我當她的母親,我也擁抱她並謝謝她當我的女兒,讓我有無數的愛與開心以及驕傲的時刻。

寶貝,耶誕快樂喔!

 

arrow
arrow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