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回憶錄被施先生恐嚇而幾乎全國書店下架的當前,我們的律師將去函說明沒有違法的問題,我們在法理上是完全站得住腳的,施先生只是怕自己的聖人形象毀滅而昧著良心作打壓言論自由的惡劣行徑。

 

再重新上架之前,我們的購買方式有如下幾種:

1.                  直接向我們郵購,單本九折外加運費40元共445元,請匯入下列帳號郵局0041001-2366230戶名:陳廣旂。匯款完畢請來信告知收件人等相關資訊。電子帳號為:ufteresa@ms10.hinet.net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不會被擊倒的!!


也請大家在經過書局時,進去幫我詢問一下這本書,這樣可以有效協助我們再次上架,不然書店就會害怕權勢欺壓以及怕麻煩的心態而讓施先生惡計得逞!

今天施先生所做的不是只有欺壓我們母女這麼簡單,他做的是大開民主倒車,箝制言論自由,大家默許他這樣做,也就表示會有更多的超商店長莫名其妙被上手銬帶走勢一樣的意思。所以,請大家停下來,想一想,幫幫我們,也幫幫您們自己!!


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