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到底是什麼?

 

這一輩子,

就是在等妳的到來吧,

我是這樣想的。

 

如果,

年齡的差距是無可避免的,

那麼,

親愛的,

我相信這是上天的安排,

讓我先行這段路,

讓我早些知道人生有許多的無奈和選擇,

而這一切都只是為了讓我成為妳的守護天使,

因為,

現在的我,

知道如何牽著妳的手走過這些複雜的迷宮。

 

親愛的,

謝謝妳願意讓我守護著妳,

謝謝妳在冰天雪地的異國願意讓我握住妳的手,

謝謝妳在每一個時刻都牽著我的手。

 

我是如此的愛妳,

但是也請包容任性的我,

因為,

有時候高頭大馬的男人也會需要一個可棲息的港灣,

而妳的笑,

妳的懷抱,

就是我尋尋覓覓的天堂。

 

親愛的,

請讓我永遠都牽著妳的手,

直到我們都老了的那一天,

因為我知道,

我是妳永遠的依靠,

而妳,

是我永遠的歸鄉。

 

彥廷,

我不知道人可以有幾輩子,

但我確信,

這一輩子,

我就是在等妳的到來。

 

而這,

就是我們的幸福!!

 

 今天是老狼UWAY的婚宴,這是我上台獻給新婚夫妻的詩。

 

晚上,我開著車子載著豬小芃,有著衛星導航系統還迷了路,六點五分我到了婚宴會場外面,找到停車位,扛著我的結婚賀禮,豬小芃拿著她手繪的賀禮一起帶著幸福的期待去參加老狼的婚禮。



我的賀禮早在我入獄前就已經準備好一半,那是劉其偉的「卿卿」,532片的拼圖,兩隻相依偎的婆憂鳥,九月回來之後拿去做立體凸面裱框,看起來像是藝術品,有時候年紀到了一個階段,送禮變成是一種藝術。

 

我沒想到獻詩是在婚宴的一開始,老狼的雙親以及新娘彥廷的母親也一起站在台上,真叫人尷尬啊,我想大家都等著上菜吧??所以我直接了當就開始唸詩。

 

當初老狼說,這詩,一定要讓他感動,但是不能讓他哭,他不能在婚宴的時候做愛哭鬼,這很難,因為老狼連看我的「指環」都會紅了眼眶。

 

結果,老狼真的是紅了眼眶,新娘彥廷卻猛流淚,老狼說第三句,第三句開始老婆就哭了。

 

不過,因為老狼沒有哭,所以我應該算是任務達成!!勝!!

 

老狼跨足室內設計及攝影界,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多攝影師四處流竄捕捉畫面的婚宴了,婚宴小而精緻,有很多意外的小小驚喜,有很多美麗而感動的照片,我看見、我聽見、我聞到老狼幸福的味道。

 

老狼夫妻堅持等他們準備好才可以送客,因為他們準備了五彩繽紛的棉花糖,人手一支,不能例外的還要每個人都跟新人合影。

 

真的,今晚是個很溫暖的夜,有很多很多的幸福,牽著豬小芃的手,我們走向停車場,我告訴她,以後她也會有一個像老狼叔叔這麼好的男人呵護她一生,我是這樣衷心期盼著。

 

祝福豬小芃,更祝福老狼跟彥廷新婚快樂!謝謝你們給我一個幸福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