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

人,總是會有各種不同的面目吧?!

像你在站上的活躍與面面相對時不成比例的沉默;像我在站上的嚴肅與相會時聒噪的駭人作風?

我們會在不同的場合選用不同的面貌示人,而有時,這種轉換是不由自主的,像下意識地換上了另一張面具。

近來這幾個月,我的生活整個被顛覆了一遍,我經常坐在小套房裡面,開著音響,望著電腦螢幕陷入難以自拔的沉思渦流之中。常常自問著,我隻身來到台北,允許自己的生活步調完全被打亂,這一切真的值得嗎?!

我們都經常想著,渴望著可以逃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異鄉去,可是我們依然在無奈的現實生活中遊遊盪盪,找不到可以倚靠的那一根支柱。女人總是說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臂膀來依靠,但是我相信男人也同樣需要一個溫暖的懷抱來撫慰所有的痛楚,不是嗎?

你每天拖著疲憊的身心上班、下班、上網、失眠....相交至此,不過希望你一切順遂快樂而已.....

而什麼時候,我們可以拋掉一切,只做我們真心想做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