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
終於要過去了....

今天的期中考,
我想我應該還不錯;
下午的官司,
我的張律師一直給我加油打氣....

昨晚跟帥哥醫師的約會也幫助了我....

還有許多朋友...茱莉亞、遠在印度的董小姐、高雄的Sarah、阿依夏、xin、forestgreen、angmei、leewish、慈、文玲...
我知道大家都關心我,
我也知道有時候好朋友不知道該說什麼來安慰我。

昨天我跟帥哥醫師說,
我覺得自己很糟糕,
因為痛的感覺還沒有離去,
當我感到痛的時候,
我知道我的朋友也感受到,
所以他們就會擔心我。

帥哥醫師說,
妳又不許人家關心妳了!

我愣了一下,
他讓我想了一下,
繼續說,
妳無法放掉痛的感覺,
又不許人家關心妳....

我知道,
只有兩種選擇--改變或是接受。

我很想放掉痛的感覺,
昨晚我跟帥哥醫師說,
如果施先生只是劃下一刀,
隔了這麼久我還覺得痛那是我的責任,
可是他卻是不斷不斷地用一刀一刀割我,
好不容易前一個傷口要結痂了,
他卻又跑來再掀開一次,
有時候還會再捅一刀,
我真的很想放掉痛的感覺,
但是,
請告訴我,
如何對一個仍然不斷傷害我的人的行為毫無所感呢?

我問帥哥醫師,
那些可以不在乎的人是怎麼做到的?

他說,那是經過很多很多努力的。

我問,真的,有一天我可以不在乎嗎?

他說,妳知道答案的。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希望我可以不要讓妳們那麼擔心我,
對於妳們的付出,
我都感受到了,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