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日星期五的驚險過程之後,
27日星期六早上九點鐘去參加一個心理治療理論的課程,
下午又趕去參加一個重量級的新書發表會,
由李昂阿姨、林文義叔叔跟劉克襄先生共同為天下攥寫的『上好一村』,
前兩位與我有深厚淵源,
文學路上又一路扶持我並且堅信我有此天賦。
而之前我在中時人間發表的『手套』極短篇小說是劉克襄主編在中時人間所選用的最後一篇文章,
之後劉克襄先生就從中時退休了。

星期六的兩個行程都是上週就報名的,
因為我天真地以為暫緩執行應該會批准,
可是也許是天見可憐,
又奇蹟般地延期到2009年2月3日執行,
這中間的非常上訴繼續努力,
沒有人知道會不會有奇蹟再度發生。

但是因為時間允許,
所以週六我還是一早就去上課,
緊接著又去新書發表會。

其實這幾天身體、心靈都是很疲憊的,
或者說是有點耗弱的,
所以有很多想跟朋友們分享的,
包含Cathy在等待的新的『生命的意外』,
可能要再等待一、兩天之後,
今天只是先上來跟大家道謝,
因為一直讓大家擔心、憂慮,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