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某天,我突然說好想吃牛排喔,芃芃就一直想要在今天請我去西堤吃生日快樂餐。

芃芃每年都會存錢請我在生日的時候吃飯或是送禮物給我,問題是今年芃芃已經堅持送過我 母親節禮物跟生日禮物了,晚上又想要請我去西堤,她每週才50元的零用錢顯然不夠付今晚的兩人餐費。

於是她說,不然預扣未來的零用錢好了,哇,那 豈不是未來五個月她都沒有零用錢了?我算算,實在是不忍心啊~~

去年此時,我根本不在妳身邊,明顯的對比,其實有點心酸。

小寶貝,其實我已經很開心了,知道嗎?不必這麼辛苦要幫我慶祝生日,有妳,就夠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