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記-1

八月的暑氣逼得人心煩意亂,遠處微微傳來七里香淡淡的氣味,公園西北角的七里香樹叢後面傳來些許的躁動,夾雜著年輕氣盛的喘息與衣物撕裂聲。

一點星光在七里香樹叢外圍一閃一滅地亮著,黑衣男子無聲地吸著煙,白煙裊裊地順著他的面前散去,一手橫過腰際指尖輕輕掛著銀色面具,青白色的月光襯著面具上美麗的螺旋花紋雕刻,沒有表情的面具,此刻更顯清冷。

伴隨著閃爍的火光,他背後傳來掙扎的騷動,他吐出最後一口白煙,拿出煙灰盒,將仍有半截的香煙捻熄收起來,美麗的銀面具完美地契合著他堅挺的鼻樑,轉過身去,無言地凝視著樹叢下的場景。

戴著紅魔鬼面具的壯碩男子,用巨大的手掌緊緊地掐著地上女子纖細的頸子,姣好的面容蒼白發青,張大嘴巴努力地想要吸進一點點的空氣,上半身的衣服已經撕爛地躺在她誘人的胴體下,下半身則光溜溜地暴露在青色的月光中,雙手被綑綁在背後,雙腿無力地抗拒著想要踢開已經就定位的男人,一條腿上還垂掛著被扯破的絲襪。

紅魔鬼掏出自己的陽具長驅直入她乾澀的身體,女子雙眼翻白,沒有空氣,她抬起身體想要呼喊,沒有空氣,逼人的八月暑氣讓她全身冷顫,眼前擺動的紅色影像漸漸模糊,耳朵轟隆地響著。

銀魔鬼戴上米色的外科手術手套,映襯著全黑的裝束更顯刺眼,落地無聲地走進樹叢,「別掐那麼緊,等一下斷氣了,就沒搞頭了。」銀魔鬼輕輕撥開紅魔鬼的手臂。

空氣霎時間回到女子的肺部,她貪婪地呼吸著,耳膜的噪音稍稍離去,下體的疼痛益發明顯起來,眼前的影像逐漸聚焦,正在強暴自己的男人臉上戴著紅色的面具,雙手直接接觸著她的身體。

銀魔鬼站在女子的頭部上方,似乎無意參與這場遊戲,只是冷冷地說著,「你這樣搞,女人會被你搞死,大家玩什麼?上次你已經玩死一個了。」

女子聞言驚慌失措地踢著雙腿,張開嘴沙啞地想要呼救。

紅魔鬼低哼一聲,用力掌摑女子,她口中的鮮血立時流出嘴角,一隻手又再次扣上她的脖子,「你囉唆什麼?你怕人家聽不到她的聲音嗎?」帶著異國口音的他用力地扣緊女子的雙腿,死命地衝撞著。

女子躺在草地上,空氣又漸漸地離她而去,也因為倒流的鮮血嗆得她幾乎窒息,昏亂中她聽見紅魔鬼一連串的淫聲浪語,一邊忍受著下體劇烈的疼痛,以及背部在粗糙草地上摩擦的難耐,她掙扎著想要呼吸,發現自己像是被定在十字架上面的一塊肉,動彈不得,任人魚肉。

耳膜上巨大的雷鳴聲中,她聽見從上方傳來冷冽的聲音,「你不要射在裡面。」

紅魔鬼低呼一聲,全身顫抖,半晌之後才鬆開手,「這騷貨挺緊的。」隨即像是丟下一袋垃圾一樣地將女子的雙腿推離他的身體,他站起來隨意穿上褲子,「擔心什麼?」他輕蔑地撇撇嘴。

好不容易被鬆開的女子,奢望地想要爬走,卻結實地挨了紅魔鬼一腳正中她纖細的腰部,她倒抽一口涼氣,痛得整個人萎靡在地上。

「操你媽的!想跑?等我玩爽了再說。」他湊上去又要一腳,卻被銀魔鬼制止,「玩夠了就走吧。」

紅魔鬼哼了一聲,「你不玩幹嘛老跟著我?」一邊伸出腳撥弄著女子的大腿,不讓她收起張開的雙腿。

地上的女人低聲地啜泣著,原本在她上方的銀魔鬼來到她旁邊,拿起女子被拋在一旁的絲質內褲塞進她嘴裡,「我不需要在這種地方玩女人。」

紅魔鬼啐了一口口水在地上,「娘們!」

銀魔鬼並不理會他的嘲弄,只是冷冷地看著他又性急地褪下褲子。

紅魔鬼抓起女子的大腿挺進,女子再次感到撕裂般的疼痛,她無力地掙扎著,想要踢開壯碩的男人,卻又被掌摑地幾乎暈厥癱軟在地上,她白皙的雙腿掛在男人的肩頭,一次又一次的衝刺,讓她痛得漸漸地失去知覺,形狀完美的乳房隨著動作而波動著,眼淚從眼眶不斷地流下,不知道是因為下體火燒般的疼痛,還是這種被凌虐的羞愧,眼前的紅影像在不斷的抽送中規律地搖晃著,茫然地希望一切趕快結束。

紅魔鬼像是著魔一樣地持續著粗暴的動作,女子撕裂的下體流出鮮紅的血來,「滑多了。」他的天性也許就像他的面具一樣,看見女子大腿根部斑駮的血跡,他益發地興奮起來,雙手再次抓著女子已經瘀青的脖子,用力地頂著她的最深處,發狂似地想要穿透她的子宮。

嘴上被塞住內褲的女子,鼻子因為哭泣而無法呼吸,她慌亂地又開始想要踢開發狂男人的手,「呃,呃,呃…..」她死命地想要發聲,想要掙脫,卻激怒了已然發狂的男人,他掐著她的脖子用力地撞擊地面,「碰,碰,碰…..」在剛修剪過的草地上發出沉悶的聲音。

女子失去了意識,撕裂的下體,劇痛的後腦,是什麼濕濕黏黏的流過頸邊?

「夠了!」銀魔鬼過來推開他,卻被發狂地反擊,他繼續地掐著女子,抓著她已被鮮血浸濕的頭髮繼續用頭撞著草地,一邊仍然在她身體裡面抽送著,隨著最後的顫抖,他終於鬆開了她的頸子,只見她的頭部無力地垂在優美的肩線上方,眼睛大而無神地張著。

黑衣男子銳利的眼睛透過面具冷冷地瞧著。

瞧著紅魔鬼伸手沾染地上的鮮血,一把塗抹在自己的面具上,瘋狂地笑著,未戴手套的右手背上面,奇異地閃爍的一個紅色的神秘圖案。

※ ※ ※

李問頭痛欲裂地自全身冷汗中驚醒,微弱的月光自臥室窗台透入,那個女人大而無神的眼睛,蒼白淤青的臉龐,浸濕鮮血的頭髮跟下體,閃爍的紅色圖案幻燈片似地再次閃過腦海。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這樣的夢魘了,他壓住自己的太陽穴,密閉的空間裡面,冷氣微微的風聲伴隨著冷汗發顫起來,彷彿可以清楚聞到七里香幽微的香氣。

李問下床走進浴室,脫去汗濕的內衣,打開蓮篷頭,熱氣頓時瀰漫整間浴室。

他站在蓮篷頭下方被熱水沖刷著,讓低溫的身體漸漸平衡過來,他知道自己無法一直負荷同樣的生活跟折磨,他甚至經常無法斷定自己看見的是夢境還是未來,因此他逃離都市的生活,來到北部的山上買下一塊土地建造了屬於自己的碉堡。

七里香的香氣濃烈地飄進浴室,李問毫無選擇餘地呼吸著這不可能的氣味,淡雅的香氣夾纏著甜膩的鮮血味道。

「救我…..。」女子細微而沙啞地呼喊著,全身劇烈的疼痛,暈眩的頭部,下體腫脹滾燙的刺痛,她知道自己正在失血,她必須要離開這裡,她只是想要給未婚夫一個驚喜,女子努力地想要翻過身子站起來,但是稍微的動靜就讓她痛得幾乎要暈過去,「救我….,敬仁…..」

她努力地翻過身子,一點一點地爬出隱密的樹叢,草地上留下拖行及鮮紅的軌跡。

李問痙攣地跌坐在淋浴間的地板上,七里香伴隨著血腥味讓他作嘔欲吐,他顫抖地翻過左手臂,看見前臂內側的十字痕跡顯現了出來,他恐懼地搖頭,為何這些事情不能離他遠去?

為何這些煎熬要這樣逼迫他?難道要至死方休嗎?他的眼光落到左手腕內側那細細淡淡的痕跡,可是他卻連死都不被允許!

扶著冰冷的牆壁走出浴室,他虛弱地換上棉製的運動服,走入面對大台北夜景的書房裡面,坐進舒服的米白色懶人椅中,望著山下點點的燈火,半夜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又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